關於京美

關於京美

 

品牌起源
        2016年我們秉持“ 創新設計,永續服務 ” 為經營理念,將提升台灣家具生活的水準與公司企業形象為職志,創立 京美國際有限公司,並以自然簡約的設計品牌 “JM京美” 作為行銷策略,提供消費者人體工學椅、工作桌、收納櫃等優質的產品系列,並堅持「好品質、好評價、好服務」的訴求,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購入的親民家具品牌。

 

經營理念
        隨著大數據時代的來臨,及無線網路普及處處都能有辦公的概念,已不再只是研究室裡的空想。 舉凡公司行號之行政、行銷、人事、秘書、財會、業務等部門的專業人員,都離不開 Office辦公家具的使用,尤其是越有規模的大型企業,對此需求也相對的提高,JM京美的商業空間系列及週邊配備讓您引領在現代辦公職場上。

因為,工作空間存在的價值,絕對不僅只是追求效率、達成任務、滿足團隊而已;京美相信,辦公室的存在,更包含know-how的累積、人際互動機會的創造,以及自我實現的持續追求。

秉持這樣的信念,JM京美致力投入“新生活環境景觀”的藍圖描繪,並承諾未來京美將繼續在居家、辦公環境中,給與 “ 高價值 ” 和 “ 設計性 ” 傳遞 “時尚 ” 與 “分享 ” 的精神 ,那就是對生活中真、善、美的體驗,滿足顧客五大感官享受,從產品中得到真正的價值,真正享受時尚的生活,以及對顧客的關心,此概念將是未來生活環境的終極目標,藉由科技與家具的串聯,讓上班族一個樂於工作的舒適環境。